close
在旁邊的blog內容說明裡面就有提到,這邊主要是「自得其樂的生放送簡單紀錄」。

說來,這個blog目前多半放的是赤飯的生放內容,開blog的緣由也是簡記某赤飯窗。
雖然我「最不希望錯過、只要開了就會盡量聽完全部」的人,是clear,不過已經有很多文筆好、統整歸納以及日文能力高強的人在寫他的repo,我光看別人的repo就很滿足,不會自己動筆。

此外,之前也提過我日文並非頂尖,常需要靠事後不斷重聽、閱讀別人的repo才能補完。
在這樣的狀況下,沒有TS(タイムシフト/時光機)的生放送,能收集到的資訊有限,很可能就會放棄紀錄,更不用說,我能使用ニコニコ的時間總是跟歌い手們湊不上,通常生放送的時間我都在睡覺或是工作(苦笑)。

因此,雖然會看的生放很多,但會寫repo的只有少部分。
repo的內容真的就只是簡單紀錄,涉及歌い手隱私、作品內容洩漏的部分,我也會視狀況假裝沒看見(比方說clear的年齡、4x4同人誌的內容),翻譯也是照個人意志意譯。
建議想認識他們的話,不要只看repo,不妨用自己的眼睛和耳朵去了解,會比靠我轉述來得全面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